《豕膏堂记事》章17

  “你知道的,闭上嘴巴。”

  穿好衣服的柳若蕊捏着巫芨的嘴巴,他的身上可不只是泪痕,伤口那么简单。

  在这几次的接触当中,柳若蕊似乎迷上了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。

  当那些伤痛,货真价实地落在巫芨身上。

  尤其是,那些都来自于自己的手。

  这让她感到,万分的满足。

  那种夹杂着支配感的充实和伤害自己宝贝的罪恶感,让她感受到强烈的活着的感觉。

  心跳加速,呼吸急促。

  “……”巫芨什么话也没说,他已经没有半分力气了。

  沉重的眼皮渴望砸向下眼睑,他需要很长时间的休息。

  事实上,不用柳若蕊说,巫芨大概也是不会说出去的。

  一方面,被一个女生强*了,对一个男性来说,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。

  再加之,龙劭祺如果知道了,恐怕还会发生一系列不可预料的事情。

  他会选择隐瞒的,毫无疑问,就像以往一路成长而来的过程中,遭受过的一些,不公的,无理的对待一样。

  等到他再醒来,身上裹了厚厚的外套,一路拉到了下巴底下。

  看看窗外,已经日暮时分。今天一天的课,基本等同于报废。

  拿起手机,是很多很多的未接来电,从他下课开始,就一直打过来,不停歇。

  那么,这里是哪里?

  “这里是我租的屋子。”柳若蕊拿着一个盒饭,扔给了坐在床上的巫芨。

  房间里乱七八糟,完全看不出柳若蕊在外面那幅,光鲜亮丽的模样。

  “你还想干什么?”

  巫芨已经不再有开玩笑的力气,而对于反抗,他有一些恐惧。

  “从今天开始,你住在这里。”

  话音刚落,巫芨马上掀开被子,冲向门的方向。

  但是在身体素质上,巫芨是远不及柳若蕊的。

  毫无疑问的,他被抓住了衣领,无法再挪动分毫。

  “还有力气逃跑,是么?”

  柳若蕊是笑着说的,但是声音里可完全听不出友好。

  骤然间,有一种怪异而强烈的刺痛感,在他的身上强烈地反应,促使他不停抽搐。

  身体一瞬间僵直,而随着柳若蕊放开手,他晕倒在地,再被一盆水泼醒。

  她摆摆手,手上是一个黑色的东西。两个突起中间,看得见闪亮的电流。

  “你就住在这里,你要去哪里,我会带你去。你明白么?”

  柳若蕊心情舒畅,在经过一番检查后,发现巫芨的关键位置,并没有什么奇怪的痕迹。

  “你是第一次吧。”

  除了点头,还能做什么?

  “很好。我再告诉你一遍,从今天开始,你就住这里。”

  作为我的私人宠物。

  “你的手机响了很多很多次,应该是那个女人吧?再不打过去,你可能不止要挨我的打。”

  打了个寒战,巫芨颤抖地拨通了电话。

  “为什么不接电话?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她的眼神,似笑非笑,手里扬着那把电棍。

  “我开了静音,一直没看手机,所以才没接。”

  对面的声音有所缓和,紧接着发问:“你现在在学校么?我已经在门口等你了,先出来吧。”

  “啊?我现在不在学校了。”

  “那你在哪里?”

  “我听说郝建学长请假了,在找他。”

  从听筒那边传来微不可查的啧声,表达着对方的强烈不满。

  那是当然的,作为保护巫芨的那个所谓的朋友,在那天晚上,差点让巫芨被几个女人分食。

  这是失职,这样的废物,在当时没吩咐手下把他打死,就不错了。

  “好吧。今天来我这里住么?”

  大概是想要给巫芨一些自己的空间,也不知道龙劭祺究竟是怎么开的窍,居然还知道有进有退。

  “我还是先住宿舍吧,你那里我住不习惯。”

  看着柳若蕊的眼神,他也只能这样说着。

  出乎意料的是,经过一小段来回扯皮,龙劭祺居然答应了。

  她大概想不到,她的那个小男生,现在已经被别人狠狠地占有了。

  “那个女人,我暂时惹不起。我查了很多相关的资料——发现了很多很有意思的事情。

  越看,我越觉得有些后怕,我居然有一个这样的对手。

  好在,我的家里,也并不是吃素的。

  只是一时半会,我还惹不起她。”

  她扶着脸,随着时钟的滴答声,轻轻敲打着脸颊,看着巫芨,像看着刚买回来的宝贝。

  “但你也不要想着,求助于她,你知道的,你把事情说出去了,我和你,都不好过,你明白么?”

  眼神黯淡,虽然他并没有挨过龙劭祺的什么严重的伤害,但是那天晚上她的眼神,是没办法忘却的。

  她是做得出一些事情的,杀人都能毫不留情,何况是对付他?

  “我明白你是什么意思。”

  无可奈何,也别无他法。

  这件事对于柳若蕊的家庭来说,也是一件蠢事。

  如果因为她的这点事,过早的给家里惹到麻烦,得不偿失。

  不,得到巫芨还是值得的,只是付出的代价也是惨重的。

  但是现在,眼下,巫芨已经是任她摆布。这让她感到满足万分。

  巫芨咽下了索然无味饭菜,夜晚还很长,柳若蕊的屋子里天晓得还有没有什么武器。

  得过且过,往后再看吧。

  只是巫芨不知道,他的噩梦,才刚刚开始。

  柳若蕊,在饭后,掏出一张表,给了巫芨。

  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字,仔细一看,尽是对他的各种规章守则。

  不能和其他异性坐在邻桌,不能靠近其他异性五步以内,与异性的谈话不允许超过五句,等等等等。

  “从今天开始,你是我的,明白了么?哦当然,龙劭祺那个女人,我暂且允许你在一定范围内接近。

  但是,你自己把握好分寸,懂了么?”

  这密密麻麻的守则,清清楚楚地告诉他,你现在是柳若蕊的奴隶,你没有自己做决定的权力。

  巫芨眉头一拧,没忍住,低声嘟囔开来。

  “我自己的生活,你凭什么限制……”

  不就是一些小小的限制吗?你怎么就没有自己的生活了?

  你还可以选择和同性做朋友,不是吗?

  我没有限制你和其他朋友一起玩,难道不是已经宽宏大量了吗?

  那些话,一个字不落得落进了她的耳朵里,一时间让她烧起了几分怒火。

  这不许限制,那不许限制,我难道还应该再给你接近其他女生的机会吗?

  一个龙劭祺,我已经足够难以处理,再多几个,我要怎么拥有你?

  一时间,回想起自己一直以来对他的大量关注,小心翼翼地把控住他的圈子,为他而做的那些一系列的调查,柳若蕊感到万分的不公。

  凭什么,你就可以这样毫无代价地接受我的这些付出?

  你以为你是什么?

  作为等价交换,你当然也应该为了我而牺牲一些东西,不是吗?

  毫无预料的,一个巴掌扇在了巫芨的脸上。力道很大,这一巴掌让他滑了一小段距离。

  很痛,打的巫芨有些恍惚,他不明白这个巴掌的用意。

  “我既然可以为你付出那么多,只给你这一点点要求,已经是很克制了,你明白吗?”

  揪住巫芨的衣领,她咬牙切齿,凶狠的眼神让他一时间不敢反驳。

  过了好一会儿,巫芨才眉头一横,大声说道:“那是你自己要做的!明明是你在骚扰我,难不成我还应该感谢你吗?”

  这是忤逆,赤裸裸的忤逆。

  柳若蕊怒不可遏,仅存的罪恶感烟消云散,取而代之的是满腔的怒火。

  “骚扰,骚扰是吗?”

  那是衣架,巫芨看的很明白。当它重重地落在身上的时候,他明白了。

  当衣架作为武器,是可以从他嘴里,抢出来痛苦的惨叫的。

  而当柳若蕊踩着他的手指的时候,他终于发现。

  龙劭祺和柳若蕊,终究不是一种人。眼前的这个,是个十足的疯子。


评论(8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这里是野苹 / Powered by LOFTER